不毛之地

不毛之地,文明用语,理性服毛,重新做人。
毛毛退散,我们不问候你,并不代表你就可以问候我们的写手、cv、画手。
曾经的不毛,是有些无脑,但我们会改的啦!

对md粉晋江刷负分的吐槽

最近,在各种短视频APP上,出现了各种“今天晋江倒闭了吗”“晋江何时倒闭”的tag,点进去看是录屏打卡刷负分晋江文学城,还有截屏打卡。(手动嘲讽)

等等,打卡?在线迷惑,你刷负分还带打卡的?一个个的生怕不知道是md粉干的?真的可以这么狂?还嫌自己名声不够臭?还在这作?

虽然晋江某些方面做的是不好,但总比一些人,恶意的去刷负分来的好,一个个喊着为什么这么好的文为什么被锁,能动动您那智商极高的大脑吗?想想里面的某番外到底是篇什么样的文章。讲真,我觉得晋江现在很把你们mxtc往外推吧!

一声声的墨香女士文采最好,一口一个晋江文学城何时倒闭,一口一个如果没有mxtx就没有现在的晋江文学城,也不知道你们哪里来的自信,mxtx文采虽然比某些网文小说作者文笔好,但放在整个文圈你们家哪位的文采,真的一般的不能再一般了好吗!天天在那尬吹什么呀?还在那儿各种ky,名声都这么臭了还出来作。在你们mdzs出现之前,耽美是一个很小众很和谐的圈子,晋江从2003年创立,多少大火IP我麻烦你们百度一下,mdzs晋江被锁文到底是为什么,自己心里有点数。

有那时间去晋江文学城刷负分,你不如回家好好读几本好书,好好背几道题,为了这去恶意刷负分,这行为是真的很ex,再说名声都这么臭了,还要出来作,能消停会吗?

也别讲什么晋江文学城没经mxtx同意就卖版权,某电视剧制片人也说了,是某些人到某微博底下推文,你们mdzs被翻拍电视剧的原因在哪呢?一群人给制片人推文,然后出了电视剧之后就骂,真搞不懂你们这种骚操作。

自己决定的东西和因为那个决定的东西带来的后果,不应该自己去承担吗?墨香女士当初既然主动选择,把版权这交给晋江文学城,那么,这件事情带来的后果,她应该自己去承担,就像你考试一样,你写错了那道题,哪怕不小心抄错的,但是分扣了就是扣了,老师会再问问你,你这个是不是抄错了吗?自己做过的事,所带来的后果都应该由自己去承担,我觉得这个道理你们应该都懂吧!

始作俑者,其无后乎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 不毛之地写手—原色@原色

评论(7)

热度(52)